谌辞安。

曾年少不知愁,也人间千帆过

18極

[方王]喜欢的人对自己的信息素过敏这件事算不算大事。

ABO。
ooc极其严重。
图个乐,别细琢磨,槽点太多。

问: 喜欢的人对自己的信息素过敏这件事算不算大事。

匿名:

不邀自来。
总体说,看缘。
首先各位观众老爷们看着图个开心,不认识就算了,认识的看透不说透,求不要扒马,不然这婚刚结就得离。

提醒,废话多过正经话。

本人性别为男,是个A,刚正不阿好少年,一年前的愿望是找个漂亮又贤惠的少女O当媳妇,过着白天在客户面前霸道总裁,晚上在老婆面前撒娇卖萌的日子。
其实现在也是,除了对象不是个少女以外。

哦对了,还有一点也不像,这个最后再说,现在说了没意思了。

我信息素是满天星味的,特别淡,更别提我还喷一种骚包的香水——茉莉的,为了档次,虽然我并不习惯这种味道。一度我身边大部分朋友都觉得我是个B。我委屈,但我没办法解释。但就算是如此,毕竟有总裁身份疯狂加成,进而主动投送怀抱的妹子越来越多,个个漂亮又贤惠,但没一个看着喜欢。

于是外界除了说我是个B,还说我性冷淡性无能。
???我堂堂一个A怎么受得了这种委屈!但辟谣麻烦,恐怕要点时间搞个炒作。心情烦闷困苦只想躲进被窝睡一觉,但办公室配备没有这么齐全,只好唉声叹气的去巡查一下那群员工的工作日常,试图找个乐子。

找不到乐子说不定可以找个马子。

制作部一向是最为活泼开朗…或者说是无法无天的部门,电梯门还没开就听到了各种电视剧,综艺节目的声音,时不时传来几声震耳欲聋的笑声。
管不了,他们自己美名曰寻找灵感。
想想,哪里找我这么好的总裁,如此善解人意。

这一来还真的是来对地方了。年初嘛,自然是又招了一批新人员,我倡导员工自由…行吧就是我懒,于是全都放手了,根本就没有审查。刚走没两步就碰见个陌生面孔,走路的时候手里还拿着一堆资料在修改,围巾明显没围好,松松垮垮的都快掉下来了。

离我还有几步远的时候他停了下来,慢慢的抬起头。
我肯定先注意眼睛啊,嘿,有点大小眼啊。但这不能掩盖他的那双棕色眸子好看到炸裂的事实。
妈耶棕色眸子唉…真好看。

总裁雄风他不可能不知,我下意识的挺直了腰,发现他要比我矮一点,要我现在形容的话,刚好可以亲额头的那种,特别适合谈恋爱。谁知那个家伙竟然,竟然,竟然皱起了眉头!

???你对我是有什么不满吗?

他略微让了让,从我身边走了过去,啥都没有说。我心态爆炸,疯狂滚去资料室找那个人的简介,找了近半个小时才被资料室人员好心提醒:“总裁,员工资料在电脑文件里…”

干!我找到他的资料时内心是崩溃的,该死的权益协会,为什么简介不让登记ABO性别,这让人怎么追媳妇!追到手是个A怎么办!

然而我当时心下决心,管他是A是O是B,这个人我追不到手我跟他姓!
对的,特别像少女言情。女主角是唯一一个对高富帅万人迷男主不感兴趣的,所以男主就喜欢上他了。这件事告诉我们,小说不一定是小说,随时可能变成现实。

不过这个女主角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一直在躲男主角,所以按照套路,男主角一定要想办法接近女主。校园剧里是换班,都市剧可没法这么演。于是我大手一挥,将空缺多年的总裁秘书之位送给了他。

轰动一时。
完了我觉得这马彻底掉了,估计知道我们公司的都认出来了…算了不管了。就暂时称呼他为w好了。
w不可谓不尽职尽责,办事效率快的一批,属于碰上就是公司福音的那种。然而到他上位一个月有余,跟我说了不到二十句话。平均每天0.43句!!!这是一个员工对总裁的态度吗!是未来媳妇对自己老公的态度吗!有毒吧你!哎呀现在想想还气。

在这个状态从去年冬初一直到今年春末后,我终于难以理解且倍想知道为何,于是便单独去找了w以前所在的制作部的部长,得到了一个惊天大消息。
“总裁,w可能……对你的信息素过敏。”

我得到两个消息。
一,w是个O。
二,我的追妻计划玩完了。

简称,我放弃了。这个消息让我非常的挫败,mmp的哦,初次暗恋对象不可能变成初恋就是这个意思吗??什么叫对我的信息素过敏,明明别人都说闻不到好吗?

知道这个消息的第二天,w请假,病假,原因是因为胃穿孔,然后又引起了发烧。这个病因是我打听出来的,实际上w给的短信只有“有事,请假一天。”这一句话。知道一切后我决定给他回个呵呵。神一样的胃穿孔请假一天,你胃的恢复系统那么666吗???

佩服,佩服。

于是我装着一脑子训斥的话来到他所在的医院,有点急,也懒得装高大上喷香水了,走的时候还在想会不会因为信息素的味道加重他病情什么的。结果这可能是我从认识他到在一起后待在一起时间最长的一天了。

我一进门把w好吓,皱着眉问我来干嘛。
想起来我还心疼,脸色苍白苍白的,那双好看的棕色眸子都没那么有光彩了,看起来整个人病怏怏的,还皱眉,皱起眉来更不好看了。
假的,他依旧很好看,他一直很好看。

他今天好像并没有平常那么急着逃开我,或者是没有对我的信息素过敏。我心下怀疑,出去溜达两圈,顺带问了问医院里医生。医生说最大的原因就是发烧感冒导致呼吸系统堵塞所以闻不到,但不排除其他因素,并表示会帮我查一下。

我好像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我出去买了点茉莉花茶,记得w是喜欢喝茶来着。茉莉花茶挺香的,我寻思他会喜欢。回去后我有试探了一下,但是完全问不出什么来,觉着还不如直说前思后想试探着问了一句。
“唉,你是不是讨厌…或是说不喜欢我?”

w愣了一下,然后摇头。
“没有。”
突然开心雀跃在内心深处旋转七百二十度。

我十分开心的去要来水壶给w泡茶喝,水还没没倒就被制止了。他摇了摇头,示意自己不喝。
我挺奇怪的,不过也没多问,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几句,看着时间不早了,恋恋不舍的要走。出病房道别的时候我听见w说。
“谢谢。”

昨天哪个商家要求投资来着?投了投了,他说多少是多少。

几天后他就回公司上班了,我们之间虽然说的话多了些,但是相处模式几乎没变。他又开始默默躲着我了。我内心崩溃又无可奈何。A市虽是北方城市,但是夏天雨多的有些异常,有时候还冷。

w家离公司不远,A市交通又堵,他一般都是走着回去的。今天他虽然带着伞,但是风大雨大,气温又急剧降低,再加上大病初愈,在公司门口有些踌躇。感谢上苍,今天几乎没有计程车干活。我走向的时候在心里给上帝磕了三个响头,以谢他天赐良机。

不过好像又忘了那骚包的香水…信息素会不会让他不太适应。我提出要送他回家,他略微抬头看了我一眼,点了点头表示同意。我赶紧屁颠屁颠的跟在后面给他打伞,小心翼翼的和他一起去了停车场。

今天天黑的早,外面已经灯火通明。w头靠在玻璃窗上,棕色的眼睛被外面的灯光映的熠熠生辉…妈耶好好看啊,棕色的眼睛,闪着星星一样。我简直是鬼迷心窍了,趁着红灯凑过去,在他不注意的时候啾一下。

完了,我干了什么。这是我当时的真实想法。
w当场就蒙了,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看我。我他妈跟个傻子似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问了。
“你对我信息素过敏?”

w眉头又皱起來了。
“没有,我没有对你信息素过敏。”他沉默了一会儿“我是个B,闻不到那种东西。我只是不习惯茉莉味。”

妈的,他说什么,不过敏?
茉莉?他妈的茉莉!滚他妈的吧!
我随便把车停了个地方,粗暴的把w拽下了车。
“你干什么?!”
w试图挣脱。

“去宾馆,干你。”

综上所述,我现在的媳妇,不是女的,也不是O。
但我爱他,无话可说。

Ps:但我很喜欢茉莉啊…啊头疼。

-
匿名:总裁…马…算了。
匿名:楼上的同事,放心吧,已经瞒不下去了。
匿名:这让我怎么好意思说我在那儿工作。
匿名(答主):楼上的,你们被开除了。

-

没有任何用的回答。提问的恐怕会被气死。

评论(1)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