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辞安。

曾年少不知愁,也人间千帆过

18極

【方王】方士谦今天依旧死活不涉三。

(刚手残删了…
我记得我两天前还告诉全列表这辈子不涉三。

现在?我明天得出去面基了。

私设原著队长为现在的工会会长。(原著中的各大公会会长,委屈你们了

北京师范大学。别问了,就是一群学霸。

本文特点:ooc.ooc.以及ooc

cp不定时掉落,会标预警,方王全程。我爱他俩。

chapter。1    虚拟和现实要分的清

   

    方士谦,现实中是个大二狗,坐标北京师范。二十一世纪五好青年,在红旗下长了十九年,根正苗红,素质全优,从小被父母老师亲戚朋友七大姑八大姨的教育出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不要跟陌生人走,不要吃陌生人给的东西。

    以及最重要的一点,网上的人约你,无论如何也不要单独和对方见面。方士谦冷笑,方士谦摇头,方士谦不屑一顾,自己又不是小姑娘,还能被拐被骗被怎么了不成?对方看得上吗?就算看得上,谁拐谁谁骗谁谁怎么这谁还不好说呢。

   不过方士谦至今没有和网友选择面基,小时候是因为多少有点怕爸妈,后来是因为高中舍友有过一次要命的经历。为了那次面基,他的宅男舍友可谓想尽了所有心思,提前三天包装自己,跟个小姑娘似的,逛街挑衣服恨不得跑遍整个城市。方士谦翻白眼,笑话,这儿可是地府,你长翅膀三天之内你都逛不完,飞机都嫌堵,哪儿轮的上你。

   方士谦替他答了三天的“到”,就为了看看这次被舍友认作脱单的面基能不能成。

    肯定没成。

   方士谦看了一眼舍友偷拍的面基对象,又看了一眼那人在微信朋友圈里晒的自拍,倒吸了一口凉气,全心全意佩服起了美图软件,内心敬仰之情难以言表。能把140斤修成90斤,150厘米修成165厘米,厉害厉害,服气服气。

   从此他舍友便开始潜心沉迷荣耀,面基一事提都不提,网上有人提出来就说高考,忙,没空。这件事也对方士谦蛮有阴影的,于是从高中到大学,方士谦都没有动过面基的心思,一点点都没有。

    方士谦声音好听还会撩,玩的职业是牧师,给人一种温文尔雅的感觉。偏偏此人还特别不喜欢玩游戏打字,每回开语音都引来一大波妹子加QQ加微信,方士谦一概不拒,搞到好多漂亮小姑娘的手机号码,甚至有提议给地址的,一个两个觉得聊的蛮熟的时候便委婉的提出了面基,对面久久不回,再发信息时发现自己已经被删了。可尴尬了。

     

   哪怕方士谦的个人简介上已经吧“不涉三”重复了百八十来遍了,依旧有不长眼的往枪口上撞。方士谦此人从不怜香惜玉,谁来打谁,一按一弹匣,一次性打死,完全绝了后患。

    对此,同公会的人是很服气的,跟当年他服气美颜app一样服气。面对那些好看的妹子还能不动摇的男人,是可以让其他男人跪下唱征服的。于是公会男成员们开始传方士谦已经有了女朋友,怎么美若天仙怎么沉鱼落雁,吃的方士谦死死地。

    女成员也传,传他是个gay。公会里有个账号是叶下红的小姑娘对这个明显感兴趣极了,天天扒方士谦空间,看谁都像方士谦的出柜对象。

    方士谦,虚拟中是荣耀游戏中中草堂公会的副会长及首席治疗,账号卡防风。以毒奶,怼,怼不死不算完,撩,撩完就跑著名,有治疗之神的称呼,平时的爱好是怼自己的爱徒冬虫夏草,和怼自己的会长王不留行。

    一个月前王不留行忙高考去了,进两个月没上线,公会的事全压在方士谦身上,搞得方士谦天天长吁短叹,自习都不想上了,好不容易等王不留行回来,又说大学可能时间会比较少,说不定要退游。方士谦在宿舍里骂了好几句,寻思着王不留行退的下一分钟他也退。明天就是大一新生的统一入学时间了,方士谦打开公会页面,等着王不留行发退游消息,然后把自己写好的全是客套话的长篇大论接着发过去。

[会长][王不留行]

不退了。

[xxxx]

妈耶万岁!

[xxxxxxxx]

woc疯狂欢呼!

[副会长][防风]

????什么鬼?

[副会长][防风]

。mmp哦

[飞刀剑]

副会很惊讶的样子啊…

[冬虫夏草]

透漏着一种不甘的气息

[叶下红]

大抵是篡位失败的原因吧。

[冬虫夏草]

@木恩  少主你看着办吧。

[木恩]

我……

    方士谦心痛,他浪费自己写论文的时间去写那篇自己看着都恶心的送别信就换来一句不退了,靠,王不留行你不小窗哄哄我下次我放生你信不信。

    别说,方士谦还真没收到小窗消息。

    直到半夜,王不留行才在QQ上嘀方士谦,方士谦蒙被子里做了好久的思想斗争,最后还是选择跟那个浪费他写论文时间的人吵几句。

[王不留行]

怎么了?我没退游你不怎么开心的样子。

[防风]

没啊,我就激动的。

    靠,不对啊,不应该是回对啊我都快气死了你这个不讲诚信的家伙说好的退游让你吃了这样之类的吗???方士谦差点吼出声来,发现已经凌晨一点多了,现在吼一声被群殴的可能性太高了,遂做罢。

[防风]

这个点你还不睡?明天入学起得来吗?

[王不留行]

没事,熬夜习惯了。

    方士谦无法回答。

[防风]

你哪个大学啊?

[王不留行]

北京师范。

    我靠!方士谦彻底吼出了声,被舍友扔来的一本书正中,疼得呲牙咧嘴,想着下次非得让全部治疗一起放生了他不可,妈的,这一下可真疼,实在是太狠了。

[王不留行]

?怎么了

[防风]

没,没什么。你学习挺好的啊。

[王不留行]

高考发挥的还行,平时也没好到哪去。

[王不留行]

你也是北师吧。

    方士谦黑人问号脸。WTF他怎么知道的?自己没有和他说啊?别说王不留行了,连冬虫夏草他都没有告诉好吗?奇怪。方士谦点开王不留行的资料界面,突然陷入了良久的沉默。

[王不留行 距离 防风 0.8km]

[防风 坐标 北京师范大学]

   哦。

[防风]

啊,对…怎么?

[王不留行]

前辈明天来接我吧。

    方士谦的确算得上是王不留行的前辈,可是两人喜欢互怼,只有私下聊些无聊的东西才会和睦些,所以王不留行自然很少叫方士谦前辈,这个前辈叫的方士谦美滋滋。

[防风]

我不涉三的。

[王不留行]

校友之间见个面,算不上涉三。

防风一直没回话,过了半小时才回了句。

[防风]

哦,好。我七点去新生报到处。

    方士谦等了好久王不留行都没有回,他想可能是睡了吧,便也没在戳他,只是明天怎么认王不留行?靠直觉?或者一个一个问?都不靠谱啊。

    更气的是,自己维持了十九年的不涉三理念,彻底是崩塌了。

——tbc

爱情战胜一切(bu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