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辞安。

曾年少不知愁,也人间千帆过

18極

[求问]官方为什么还不削那个君莫笑!(1)

我问一游戏宅朋友。
如果有个游戏角色,暴击高敏捷高不脆皮还会自己刷血心还特别脏。不但如此别的角色的低技能他都可以用而且还有把可以变换形态的武器,你会怎么办?
朋友沉默了好久,告诉我。
“去官方门口跪着求他削那个游戏角色。”

*

1L

如题。
官方我求你了削了那个君莫笑吧!!!你们确定这他妈不是一个BUG吗!!再这样下去这游戏没法玩了!


2L

附议!
要不是为了一枪我早卸游了!


3L

日经贴,散了吧散了吧。


4L

削不削无所谓,反正我等非酋也抽不到


5L

我靠2L你居然有一枪!
假的,麻烦你个欧州人滚出我们非洲。


6L
SSR什么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啦。



7L

这游戏SSR掉率还蛮良心的啊???
人家一百连保底还有SSR呢!


8L

别提了,这个辣鸡游戏。
全网就它一个徽章还有一百连。
你他妈金币一百连我买得起,徽章一百连!
学生党做不到。哭瞎。


9L

现在这些让玩家要死的功能都是一年前维修维修出来的啊…
我他妈大早上一登游戏就发现我一叶叶各个数据都他妈被改了!
这就算了!但是!他为什么变轮回的了!


10L

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在君莫笑好感六十的剧情里有啊。蛮那什么的。
总之心疼我嘉世。


11L

嘉世现在SR不少,不过没有SSR撑着啊。
抱紧我家战斗格式小天使猛蹭QAQ


12L

那次维修还是可以的吧,虽然有些角色的阵营变得我措手不及但是我们霸图的新成员长河落日现在是我的心头好!!
我永远爱他!


13L

屁的维修!那次维修说起来我就气!
凭什么削我们大漠!凭什么!




14L

哈哈哈哈哈哈摸摸楼上。
但是那次维修后霸图4个SSR啊!4个!
又多了长河落日这个官方石锤之后会进化为SSR的SR。你们一点都不亏!
最亏的还是我嘉世啊啊啊啊啊啊!




15L

战斗格式会进化成SSR的对吧,对吧。
求官方告诉我对!!
他实在太累了啊QAQ


16L

战斗格式的初始剧情就虐的我肝疼了。
更别提一百好感的剧情了!
我日我他妈心疼死我家小天使了!
呜呜呜呜呜没事你的master永远爱你!


17L

削大漠孤烟的原因和一叶之秋换阵营的原因好像有点联系吧…
没有大漠孤烟刷不了剧情的人想死。


18L

自从上次维修后我整个人都死在轮回了。
一枪怎么那么好看呜呜呜呜呜。
一叶怎么也那么好看呜呜呜呜呜。
无浪他!实在!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


19L

楼上三个SSR啊我靠!
不带这么玩的!非酋强烈谴责!


20L

都没人bb一年前出的那个新阵营吗!
沐雨小姐姐QAQ
我以为沐雨小姐姐就算换阵营也会跟着一叶走结果她跟着君莫笑去了兴欣!
太悲伤了,我攒好了轮回的徽章就准备抽结果!



21L

我要超大声bb一下!
谁知道竞技场团战碰见君莫笑怎么打!
他还带了一枪沐雨以及索克!
非常急!


22L

建议认输。


23L

少年,跑吧,还省下买治疗药的钱。
有这笔钱不如去刷刷好感度我跟你嗦。


24L

霸图F4觉醒+满级+最高级银装+4800以上的技能点。
百花缭乱的幸运值一定要加满!一定!
最好再带上个同上的长河落日。
另一个是个SR就行。SSR那更好。
这样就ojbk了。

25L

楼上。
你这个方案很不平民,严重驳回!
没钱没肝没欧气的人做不到!


26L

有索克当然要上夜雨啊!


27L

夜雨会选择去帮索克打你哈哈哈哈哈哈。
毕竟他只爱索克,又不爱他的master。




28L

毕竟在队伍里没有索克的情况下,你连夜雨好感度都刷不了。


29L

有了索克之后夜雨的暴击会强好多。
我他妈的还有那个组合技。
瞎了瞎了,游戏里有民政局吗我想让他俩滚去结婚。


30L

话说打百花缭乱的剧情带落花狼藉比较好还是再睡一夏比较好啊…


31L

???难道楼上两个都有吗我靠??
我还是自杀算了。


32L

带落花有时候触发的语音实在虐的慌啊…但是打起来超级好看的!
这个好看建立在你的手机撑得住基础上。

带一夏的话会很腻歪的…攻受特别分明场景特别虐狗,粉红泡泡满天飞也很好看的。
这个好看建立在你带了墨镜的基础上。


33L

???
为什么又要维修了啊??
今年第几次了??


34L

好像说要出新角色!
还是无阵营的!非常期待了!



——tbc


是谁各位心里都清楚嘿嘿嘿。

评论(4)

热度(92)